经贸系工企专业学生开展“文明进校园,从我做起”的实践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26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响应滁州创建文明城市以及文明校园活动的号召,2019年3月25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文明进校园,从我做起”的实践活动。

学生们先是到达先是到达校园活动场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综合楼大厅,对周边进行了清扫,对路过的同学进行了文明校园的宣传,同时做了记录和拍照留影。

708282326

班委们同时在班级号召同学们积极活动起来,鼓励同学们为滁州创建文明城市以及文明校园再立新功,强调文明出行、文明停车、文明乘车,将新青年应具有的优秀素养进一步向学生们传播。

645167295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建设文明城市的认识更加深刻,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坚持不懈、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的做事态度,继续弘扬文明人创文明城的精神,为滁州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贲宗慧

图:贲宗慧

审:颜  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