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打扫龙蟠河公园”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2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系“雷锋月”活动持续有效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保护生态环保意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办公室全体大一干事于2019年3月23日上午九点半在龙蟠河公园进行保护环境、清理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办公室干事王磊召集所有干事于经贸系大厅集合,合理分配全体人员的任务,明确全体成员的责任,检查活动所需要的物品,为此次龙蟠河公园清扫工作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全心全意的投入清扫任务中,尽管在此次工作活动中比较辛苦,但是能通过劳动为社会做一点小事,同时也通过最简单的方式来表达对那些一生为公共事业奉献的人无比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龙蟠河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也使经贸系团总支的干事们更加认识到青年志愿者要学习雷锋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导向,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动力,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用爱心传承雷锋精神,用真情回馈社会。

文:高  丽

图:韩欣雨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