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参加“第三届3·24防结核病日”滁州大学生青春公益跑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2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获悉,为了响应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号召,公益跑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将于当日举行,让“运动与公益相结合”的理念在校园得以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宣传和推广。当日上午,经贸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的带领下在我校西大门门口集合,我院携手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学院共同开展“防治结核病公益跑”活动。

17240

 

164FC

活动开始,三所学校在我院西大门集合,跑步路线为:从我校西大门,然后沿路跑到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在会峰校区校门口集合,再到琅琊山下。活动期间,同学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一直跑向琅琊山下,积极宣传防治结核病公益跑,用自身的行动充分表现“运动与公益相结合”的理念。最后17级道桥班王世奇获得第一名、17级园艺班梁文获得第二名、17级会计4班单文雅获得第三名,活动结束,同学们进行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此次公益跑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跑活动,不仅号召大家迈开步伐挥洒汗水,为宣传疾病科普知识和公共卫生安全做贡献,还积极响应了雷锋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弱势群体、身体力行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

文:刘  鑫

图:李梦玄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