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天康养老院之慰问老人庆祝生日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关爱老人,引导青年学生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我校经贸系学生会于3月22日在天康养老院进行“慰问老人庆祝生日活动”,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19F7C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就积极搬椅子,布置现场,之后就开始搬运水果,生日蛋糕。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了生日祝福歌,为爷爷奶奶们带上了生日帽,分发生日蛋糕,一起感受生日的快乐,现场其乐融融。之后,还给爷爷奶奶发送了苹果、香蕉,爷爷奶奶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给爷爷奶奶们庆祝生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更重要是让同学们学会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同时也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了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

文:曹文静

图:孙奥雅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