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举办考核大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成果展示显活力,部门考核彰风采。12月28日,由经贸系学生会纪检部主办的“2018-2019年度系学生会考核大会”在1119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学生会主席章婉、副主席孙雨、副主席葛震与副主席乐童星。

140AF

117B8

本次考核大会在主持生动的开场词下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大会规则,各部门部长通过PPT的形式对部门成员、部门职能、举办的活动、参加的活动、部门会议、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各部门的风采展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学生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由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为此次的学生会成员作出指点,并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年更加努力。随后,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主席章婉对考核大会作了总结,肯定本学期各项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鼓励干事们为更好的未来而奋斗。同时,希望各位干事能积极奋进,把学生会的活动做得更加出色!

A8B9

1DBF5

本次考核大会在干事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相信通过本次考核大会,学生会各部门都会再接再厉,再创新高,让青春飞扬,让经贸系更强。

文:黄郑岚

图:李梦玄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