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开展食堂义务劳动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文明就餐,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高雅的高校餐饮文化,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文明校园。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外联部于2018年12月28日中午12:30在第一食堂开展食堂义务劳动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期待而又认真的心情来到了爱心食堂活动举办地点。志愿者们帮忙打扫卫生,擦桌子、扫地、拖地,从生疏到熟练,他们都自始至终保持着热情与认真的态度,彰显着志愿者们认真勤劳的精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爱心食堂带来帮助的同时增添了欢声笑语,为团总支外联部志愿者活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也呼吁了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帮助他人的活动行列中。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爱心食堂活动圆满结束。

18BDE

通过爱心食堂活动,不仅帮助了食堂阿姨们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许多工作经验,感受到了帮助他人所获得的喜悦。事情虽小,但是能使工作人员们感到轻松温暖,志愿者们有所收获,便不辜负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传递爱心,温暖他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愿团总支外联部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文:蒋晨晨

图:孙  奥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