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团总支举办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共同创建滁州文明城市,2018年11月17日下午经贸系团总支干事与18级投资与理财团支部、商务英语团支部在紫薇路与凤凰东路交叉口,紫薇路与郎伢路交叉路口、紫薇路与天长路交叉路口三个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21219

首先由团总支干事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并提出一些有关文明交通的建议和意见。然后团支部志愿者们利用周末的时间走上街头借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人们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和让人们了解更多的交通文明知识。活动当天,志愿者负责各自的岗位,用实际行动及时劝阻行人的交通违规行为,人们也都主动配合志愿者们,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的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有所改善。

29C89


本次活动志愿者活动不仅增强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到道路交通的重要性,在以后的交通中知法不犯法。

文:何华蓉

图:王晓运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