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获得迎生杯足球赛冠军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各系之间的互动交流,我校于11月20日下午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这场比赛的双方分别是经济贸易系与传媒工程系。


在最精彩的争冠赛中,经济贸易系与传媒工程系的球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经济贸易系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传媒工程系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球员们在赛场上熟练的运球动作迎来观众们不停地欢呼喝彩。最后经济贸易系以2:1赢得了传媒工程系,获得此次迎新杯足球赛冠军。


对于这次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没有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每个人都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击倒困难吸取经验,然后不断发展强大,并接着迎接新的挑战!

文:侯  凡

图:夏洋洋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