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会举办“第六届温馨笑脸”比赛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亲近生活以及拥有良好的师生情谊。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于11月16日开始筹备温馨笑脸活动,收集学生与老师的合照于11月17日至11月20日进行微信投票,11月20日中午在经贸大厅集合进行班级同学在展板上为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现场投票。本次活动由微信投票+现场投票为活动的最终票数。

15703

在投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认真的进行投票,工作人员们公平公正,专心致志地维护现场秩序,并监督投票人员投票,确保投票的公平性。随着投票接近尾声,我们迎来了活动的结束,最终获得一等奖名次的是18级城轨2班的黄雪纯;获得二等奖名次的是18级旅游管理1班的邵亚楠和18级旅游管理1班张琳;获得三等奖名次分别是18级会计6班的马理想、18级旅游管理1班的杨鹏和18级会计7班的张蓓。活动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章婉、学生会副主席乐童星、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尤露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135B7


13D9B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情谊,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

文:黄雅倩

图:张盈盈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