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贸系团总支于2018年9月21号11:40经贸楼1102教室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大会开始,由副书记王倩详细地介绍了参赛规则后,本次竞赛正式开始。考场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兴致勃勃,一个个认真的在手机上答题,考场里的氛围随之变化。大家在被试题提到的网络安全问题中陷入沉思。时间接近尾声,大家也更是竭尽全力展示自己的知识储备,在各位同学热情的参与下,竞赛顺利结束。


纵观整场竞赛足以看出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是非常有用的,能够使参赛者发挥大脑的思考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充分达到了经贸系团总支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作者:李梦何

审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