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货币识别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4日下午三点,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和我系投资理财专业共同举办的“货币识别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在1525教室展开。


1CC7A

讲座包括了货币识别、反洗钱等多个精彩内容。银行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同学们。活动过程中银行人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银行工作人员都详细的解释了。


本次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通过这次活动,投资理财专业的同学不仅了解了日常生活中涉及的金融常识而且对于银行的业务也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9C41

作者:林棽

审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