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七——“美丽滁州你我知”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7-23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6月16日下午四点,17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全体班委成员于女生宿舍一号楼下集合,乘坐四路公交车前往滁州市花博园开展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之“美丽滁州你我知”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委首先进行分组,在和团旗合影后,同学们拿着准备好的调查问卷,从四个小路分别进行访问,此次访问主要围绕滁州近段时间的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改变进行了访问。访问的市民有退休的银行行长,环卫阿姨,花博园里的小摊贩等。在不同的职业上,他们对此次访问做出不同回答,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一些建议反映了滁州一些需要我们去改进现状,在广大热心市民的配合下,调查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滁州的现状和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让我们明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纠正这些问题,从而也发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为滁州的美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桂芳

审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