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四——“垃圾分一分 绿色增一分”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7-23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市民环保意识,6月28日下午,在滁州全椒县汽车站附近,由17级投资与理财团支部团队成员这此展开了暑期社会实践之“垃圾分一分,绿色增一分”,宣传环保意识和环保在我心中心愿单以及垃圾分类调查。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部书记组织团队成员到达全椒汽车南站,发放志愿者服以及分配人员进行一对一分组发放宣传单以及了解市民对现在滁州开展文明城市的良好建议。活动中,小组成员们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市民展开了心愿单签名以及宣传环保意识,并耐心解说此次活动的目的,市民们都很热情的配合调查。最后,队员们将路边的垃圾捡起放进垃圾桶,做起环保的榜样。

23A29

此次活动,不仅使市民增加了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市民了解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素质,让市民们感受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美滁州"的决心。美好滁州,从环保做起,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作者:冯君

审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