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九——“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6-26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民对毒品及艾滋病的认识,6月24日,经贸系团总支外联部暑期实践分队在龙蟠街道陡岗社区开展毒品预防、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后。队员们先为居民发放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宣传单页。活动过程中,居民们都认真聆听队员讲解关于毒品种类、艾滋病传染方式等内容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防治艾滋病。队员们还组织社区居民进行签字活动,呼吁广大社会群众珍惜自己,关爱他人,树立更好社会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禁毒防艾”知识有效融入到基层群众的观念中,对禁毒和防治艾滋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让我们大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更加深入基层、了解社会,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社会实践和参与能力。

新闻:团总支刘安宁

照片:团总支外联部

审核:新闻中心刘瀚翔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