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八——“红色文化、传承经典”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要创新历史教育,强化人们红色文化的历史记忆,6月24日,由经贸系团总支办公室与17会计6班共同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在滁州市全椒县太平桥展开了以“红色文化,传承经典”为主题的调查问卷和访问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首先到达了太平桥,特别参观了贺橹楼、太平井,在场的工作人员解说此建筑是为了纪念隋朝大将军贺若弼而建造的。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被分为小组以形式进行分组调查,调查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市民对调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并表示红色文化在生活中是不可替补的一部分,应该将经典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更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完善和创新了大学生红色文化教育激励同学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图片:新闻中心徐浩

新闻:团总支巫小雪

审核:新闻中心汤依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