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七——“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升学校整体文明形象,2018年6月2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团总支文娱部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调查”活动。



同学们来到滁州市花博园,进行问卷调查,调查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市民在填写调查问卷的过程中,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的回答,并且还表示对滁州市争当文明城市非常支持。如此这般,我们滁州市将会变得更文明更美好。



通过此次调查,同学们更加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希望我们学生能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工作的号召,做好自己还要带动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带动家人争创文明家庭,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中心徐浩

新闻:团总支赵欣宇

审核:新闻中心汤依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