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六——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锻炼同学们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学习部与旅游管理二班一起于6月23日下午在滁州市琅琊山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经贸系张明珠老师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在琅琊寺和醉翁亭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进行了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过程中,游客们非常配合调查,积极反应对景区的看法以及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经过此次调查活动,游客总体表示对景区的质量满意度很高,并且表示下次还会再来观光游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还使同学们广泛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培养和锻炼自身实际工作能力的同时,有效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及时加以改正,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图片:新闻中心彭少杰

新闻:团总支赵欣宇

审核:新闻中心汤依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