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4月11号,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副书记刘树俭,纪委书记杨华龙,委员吴大明、汪上、李平权、李超参加了会议。办公室、纪委办、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总务处、后勤公司、学生处、信息中心、工会、实训中心、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市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依据学校工作方案,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学、查、改、立”一体推进,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抓实。同时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问题产生根源、扭住问题症结、夯实整改措施、着眼长远长效,确保整改实效。

在前期学校各部门查摆的基础上,学校领导牵头确定了问题整改牵头部门。会上整改牵头部门一一就学校自查的问题作出说明,汇报问题的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听取了意见建议。

李柱梁指出,本次会议目标明确,内容务实,突显了学校党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心。为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李柱梁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措施具体;二要有可操作性;三要注意把握节点;四要注重实际效果。

许雪峰指出,学校专题研究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坚持了问题导向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的具体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改进作风,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许雪峰还就教育教学管理、实训设备采购等问题整改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