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纪在身边”警示教育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市纪委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在身边”警示教育的通知》的要求,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县处级以上干部于所在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进行“纪在身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在此活动中,各党员干部研读市纪委下发的《纪在身边》教育读本,组织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该读本中的违规违纪事例具有普遍的代表性,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对身边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原因,结合自身对照提醒,以案释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全体党员真正感受到“纪在身边”,充分认识到“再敲警钟,再鸣警笛”的重要性。通过集体讨论学习,全体党员确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四风”,不触纪律红线,不踩法律底线。

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切实做到监督常在、提醒常在、关心常在,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切实筑牢全体党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