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学校纪委部门组织召开了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杨华龙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醒大家:一要讲学习,不断提升廉政意识。既要学习党纪国法,筑牢“警戒线”,也要学习反面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二要有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既要制定制度来保障优质高效的工作,也要严格执行制度,按照制度规定办事。三要作表率,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既要心存“三畏”:敬畏规矩、敬畏法纪、敬畏群众,也要净化“三圈”: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畅通谈心谈话途径的行动要求,也是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具体实践。学校纪委部门会继续强化组织责任,加大监督力度,培育全校党员同志对纪律和规矩的敬畏之心,对违法违纪零容忍的政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