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滁职纪委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8-10-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5日下午,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对学院近期新提拔的11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主持会议。

在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杨华龙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干部提拔的一项重要工作程序,既是组织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又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的重要举措。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立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二是工作要刻苦,要有奉献精神;三是生活要自律。

纪委副书记谢友庆着重从三个方面与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与大家互励共勉。一是勤于学习,提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严于律己,秉公用权,保持清正廉洁。要求大家心存“三畏”,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群众;净化“三圈”,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过好“三关”,过好情趣关、朋友关、亲情关。做到不骄不躁不奢,警钟长鸣。

各位新提拔干部纷纷表态,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