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工作推进会
作者: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动员会要求,426日上午学院召开“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工作主要内容是针对省、市委巡视巡察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前期专项整治情况“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一是查问题整改中的漏洞,查建章立制中的漏洞,查兑现承诺中的漏洞。二是抓纠而复发,抓边改边犯,抓弄虚作假。三是补组织领导上的短板,补基础工作上的短板,补执纪问责上的短板。

刘树俭强调,学院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查、抓、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起整改责任;务必要结合文件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改实改;务必按照方案再梳理、再排查,建立整改问题台账,逐项办理、整体推进,确保问题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