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对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对学院近期新提拔的3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和纪委、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树俭首先对3名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指出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引导同志们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希望每一位新提任的干部做到常警惕、保清廉、开好头、起好步。

刘树俭在谈话中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好党纪条规,学好新党章的要求。第二,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要求干部要抵住诱惑,守住底线,提高自我约束的能力。第三,增强公正意识,规范行使权力。要求干部正确履行学院赋予的职权,无论权力大小,做到用权为民,按规则行使权力,接受监督。第四。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高效的执行力是做好工作的关键,要求干部立足新形势、新岗位,尽快熟悉业务知识,提高执行能力。

3名新任职干部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