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部门目标绩效考核述职大会的通知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部门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学校决定召2018年度部门目标绩效考核述职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01月18日(星期五)全天;综合楼5楼会议室。

二、参人员

校领导;副科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系部教学秘书、团总支书记;各系部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各1名;各处室一般工作人员代表2名。

三、评委组成

对各系部的考核评委由校领导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对各处室的考核评委由校领导与各系部书记、主任组成。

四、评分办法

各部门由一名主要负责人代表本部门进行述职,述职内容要紧扣《评议评分表》所确定的评分项目(系部)、工作任务(处室)进行逐项述职。漏项的,评委打分时予以扣分。述职人要开门见山,不穿靴戴帽,用时严格控制在10分钟之内。到时,由记时员叫停。述职要求制作PPT。

对系部的考核,由评委根据平时对系部了解掌握的情况以及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综合打分。评分项目包括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40分);学生教育和管理(30分);基层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20分);任务轻重及难易程度(10分),其中基础部和体育部单列。

对处室的考核,由评委根据《2018年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非教学部门评委评议打分表》中的工作任务(已通过协同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核对确认),结合述职情况进行打分。各处室述职时要紧扣工作任务,逐项汇报完成情况及未完成的原因。评委对照每项工作任务,按照工作完成情况评分。完成且质量较高的不扣分。虽全部完成,但质量一般的酌情扣分。任务未完成的,根据未完成原因酌情扣分。

五、述职顺序

根据抽签结果,系部述职顺序依次为:体育部、信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基础部、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经济贸易系、传媒工程系、机电工程系。

处室述职顺序依次为:信息技术中心、总务处、办公室、成教部、科研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公司、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图书馆、实训中心。

工作安排

(一)处室述职时间为上午8点30分开始,系部述职时间为下午14点30分开始。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场签到。

(二)请各部门于15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述职人员、述职PPT定稿(学校领导要审阅)、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陈保中协同。不能按时报送的,将予以扣分。

特此通知。




                                                                目标绩效考核办公室

                                                                 2019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