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各系、部、处、室: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及中央纪委、省、市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实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各系部处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组织好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省“两办”关于“两节”通知、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详见校纪委网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

二、严明纪律要求

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上做表率、树标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贯彻好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强化监督责任

各责任部门要开展好纠正“四风”的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供学校纪委,节后做好总结工作。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3854616;18855081982。

举报邮箱:czjw630@163.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