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通知
作者: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各系、部、处、室:

为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根据市纪委相关通知的部署,现就确保“五一”端午假日期间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提出以下要求:

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宣传中央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持续释放驰而不息纠“四风”的强烈信号。

二、有效发挥“头雁”作用。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近日中央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的新闻稿,自觉结合《中国纪检监察报》、中纪委网站配发的案例剖析文章,再学习、再提醒,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三、警惕“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盯防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复燃,不得借过节之机搞请客送礼、公款吃喝和“酒桌办公”。严禁参加小区“一桌餐”、“内部食堂”宴请,杜绝“不吃公款吃老板”的现象。进一步加强值班检查和公车的封存管理。

学院纪委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开展明察暗访,对于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将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并按要求将相关情况报送市纪委,加大通报曝光和问责力度。

举报电话:0550-3854622  邮箱:czjw630@163.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