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机电系18机电4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18机电系4班     发布时间:2019-05-28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学青年建功新时代,近日,机电系18机电4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拍摄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微视频。


本次主题团日18机电4班37人全员参加,班长谢小孟,团支书王顺负责活动组织,闫智、潘冬负责拍摄。在国旗下,支部成员面对国旗和团旗喊出:“五四风云佣,青年初长成,世纪精神奋发,今朝壮志凌云,我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18级机电四班学子”“愿修复兴大任在肩,百年传承,今日到我……”他们不仅喊出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敬仰,还表达着将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绵延自强不息的情怀。


18机电4班团支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所制作的的微视频《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展现出我系团学青年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体现了大家愿意肩负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发扬青年使命,与时俱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愿望!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