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守护星星”志愿者服务队从“星”出发再起航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张文带领“守护星星”志愿者们前往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参加“2019年世界自闭症日北门中心大型关爱活动”。

机电系团总支从接触自闭症儿童并对“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提供志愿帮扶已有三年半时间,一直坚持,不断改进,从未放弃。在活动现场,张文老师代表我系团总支与青团琅琊区北门公共服务中心团工委签订了2019年的志愿服务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志愿服务合作的原则,为星星家园的自闭症孩子们提供更多帮扶。对方对我系一直以来所开展的志愿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颁发了“北门公共服务中心2018年度青年爱心志愿组织”的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我系志愿者王雪晨接受了滁州广播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要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签订了2019年的志愿服务合作协议书

颁发荣誉证书

我系志愿者接受电视台采访


机电系“守护星星”志愿者服务队,用爱心与真情,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在黑暗中点亮了一缕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诠释。我们不会停下脚步,一定继续前行!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