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开展“文明祭祀扫墓,保护青山绿水”宣传活动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4-03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倡导低碳祭祀,号召广大市民以文明、节俭、绿色、安全的方式寄托哀思,突出缅怀逝者德行、弘扬先人品格的祭祀主旨。3月30日下午,机电系团总支走进陡岗社区进行“文明祭祀扫墓,保护绿水青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系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祭祀扫墓,保护青山绿水”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祭扫、节俭祭扫、低碳祭扫、安全祭扫。同时也请他们在宣传横幅上写下自己的承诺,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自己保护青山绿水。


窗体顶端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用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摒弃旧俗,倡导新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