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开展“最美雷锋践行者”表彰活动
作者:倪杰     发布时间:2019-04-02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9日中午12点,机电系团总支在学校操场开展雷锋月活动交流会并对“最美雷锋践行者进行表彰。我系各团学组织按照部署,陆续开展“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15余项,不断引导我系团学青年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活动中,大家纷纷谈了自己参与雷锋月活动的感受,表示不仅要从理论中学习和领悟雷锋精神,更要把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投入到实践中去,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活动最后,我系团总支对在雷锋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0余名同学进行表彰,发放“最美雷锋践行者”奖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发挥榜样力量,继续传承雷锋精神。


平凡的人,有着不凡的事迹。雷锋月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会把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落实,做一个新时代的雷锋传承人!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