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十六)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3-29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7日下午,机电系“守护星星”志愿者服务队一如既往的来到琅琊区星星家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下午3:00,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内出现我系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对“星宝”的教室和休息区进行卫生清扫,给予“星宝”舒适的环境。随后,“星宝”聊天,一起打羽毛球,一起唱歌,让他们感受到周围人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也在活动的过程中慢慢地融入其中,共同分享快乐,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是折翼的天使,需要我们的呵护与关爱。即使我们能做的只那么一点点事情,但还是希望大家能一起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