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雷锋精神在心中 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十二)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3月20日下午,机电系18机电(4)班团支部对学校对面的公交站台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对公交站台的宣传窗进行擦洗、清扫站台垃圾、清除“牛皮鲜”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小公交站台变得干净整洁,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我系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奉献的快乐,同时也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