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十)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机电系团总支组织志愿者愿者于3月18日下午3点前往龙陡岗社区探望关爱孤巢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带着食材来到孤巢老人家中,有条不紊的忙活起来,他们要为老人做一顿美味的晚餐。老人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觉得非常的亲切;吃着可口的饭菜,老人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帮忙打扫卫生,陪着老人聊天,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减衣服。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传播正能量。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