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八)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3-20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秉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信念,3月17日,机电系学生会来到龙蟠社区文昌花园社区,开展了一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我系志愿者在社区内支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为来往的居民提供帮助。他们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菜、陪着老人拉家常、为股巢老人打扫卫生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树立了共创美好家园的新风尚,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系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杏林之风”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