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18级团支部开展活力“三走”主题活动
作者:鲁勃     发布时间:2018-12-03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机电系18级团支部于近期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活动。



各团支部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爱的抱抱”、“两人三足”、“行走花博园”等户外体育锻炼。同学们积极参与,增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了美丽的注脚,在运动中感受自然的美好。



本次“三走”系列活动增强了我系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