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举办2018级“新生杯”篮球比赛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8-10-25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机电系大一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8年10月17日19日,由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机电工程系记者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协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7个赛队,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项,经3天的激烈角逐,10月19日,决赛在学校篮球场拉开序幕。次比赛的冠军将在18工业机器人18电气自中诞生。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激烈。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8电气自动化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机电系18级“新生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系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系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