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2018级新生顺利完成开学第一课——军训
作者:李康     发布时间:2018-09-30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挺胸!收腹!”“你说什么?听不见,大声点!” “俯卧撑准备!”……这些话,对于2018级新生来说可能再也听不到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结束了,机电系2018级300多名新生坚持不懈完成了开学第一课。


每日,当娇艳的晨曦温暖地抚摸着大地时,那一抹抹动人的海蓝色从不同的宿舍里涌出,汇成训练场上蓝色的海洋,散发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烈日下,操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我系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这些天的训练,虽晒黑了新生们的皮肤,但却使他们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几分娇气,多了一些坚强;少了几分我行我素,多了一些团结合作。军训生活,犹如一首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希望我系新生带着军训所收获的坚强意志来完成接下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愿大家生活愉快,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