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绿色低碳环保教育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这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

在主题班会中辅导员夏舒,对同学们进行了校规校纪、安全法治、身心健康、防诈骗等教育,着重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呼吁同学们在食堂就餐,少点外卖,不使用一次性饭盒打包等等,随后,各班级通过以黑板报的形式宣传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它主要通过一些生活细节来实现,例如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光盘行动、不乱扔垃圾、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次数……

文明健康始于心、绿色环保践于行。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学生绿色环保的意识。有利于学生们践行简约绿色低碳生活,为建设绿色环保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任洋洋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