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青诉心声,同心同行—我院成功举办秋季学期“我与校院领导面对面”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一站式社区建设落地生根,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月5日,“我与校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在电气工程学院5304会议室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学生处处长张军、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吴杰,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副书记冯早红,副院长燕相松,教学秘书朱山川,团总支书记臧铭,学校总务处,财务处等处室负责同志,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在会上晋太洋对胡凼校长及各职能处室的到来表示欢迎,各级领导一直关心着电气学院学生的发展。这次与师生面更重要的是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实现学生与学校的“双向奔赴”。胡凼校长在讲话中简单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一直秉持着围绕青年、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的学生工作理念,这次带领职能部门下到基层学院,希望听到真意见,好意见,将意见带回去落实到工作去。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学院22级和23级学生代表6人,辅导员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围绕教室、宿舍、校园网等硬件设施建设、电动车、外卖、快递等领域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一一给与解答。最后副校长胡凼在会上表示,可立行立改的,马上改进;需会后研究的,形成会议纪要,通过学校学生工作联动机制协调解决,确保学生提出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顿时会场上掌声四起,本次会议也正式落下帷幕。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是学校为学生解决问题,办实事的重要渠道。本场活动也是学校立足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安排。校领导传承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基层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活动的圆满举办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有利于营造人人都是电气工程学院建设者的浓厚氛围,师生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子鸣、姜帅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