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jdx     发布时间:2018-12-28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效单晶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制造商,2016年、2017年全球单晶组件出货量第一,是全球领先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01012)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古都西安,生产基地分布在安徽滁州、江苏泰州、浙江衢州、安徽合肥、陕西西安等地,海外销售部位于上海。隆基绿能是全球最大的单晶产品制造商,全球市值最大的光伏制造企业,《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企业。


 


滁州新基地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1、生产部:

操作工:2000人,男女不限,18-4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

班组长: 50人,男女不限,18-4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

2、设备部、质量部、技术部、工程动力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总经办等各部门职能人员,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

住:公寓式住宿环境,一个房间住4个人,卫生间,每个房间有空调,卫生间有热水,宿舍不在厂区内,公司提供班车。

吃:公司提供工作餐, 荤素搭配,菜品丰富,12元一餐标准。

行:公司提供厂车;或者交通补贴4/班。

娱乐:公司有员工活动中心,定期组织各种娱乐活动,拓展、旅游等。

工作环境:车间为恒温恒湿,站立式自动化作业,劳动强度低。

操作工薪资:基本薪资2000/月、岗位薪资400/月、绩效奖600/月、五险一金、全勤奖50/月、夜班补贴12/班、司龄奖(50-200/月)、带薪年假、节日(生日)礼品、年度奖金。

综合薪资:4500-6000元/月

联系我们:滁州市琅琊区 龙山小区 北门向西30米二楼 人力资源办公室

隆基股份网站:www.longi-silicon.com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