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滁州艾洛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jdx     发布时间:2018-12-03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公司简介


滁州艾洛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艾洛维显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5554)独立法人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视觉显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艾洛维inovel”品牌拥有激光电视、超短焦投影电视、便携智能投影、商用教育激光投影机、高清高亮工程投影机、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等系列产品。

拟安排实习岗位及其培养发展路径

实习岗位以车间生产、售后安装、售后服务、网络维护为主,公司生产线是电子显示专业性较强、技术要求较高的技术型人才为主。作为年轻有为的青年学生,只要踏实肯干、认真学习钻研,后期都可以作为生产管理技术骨干培养。同时,可以向研发领域发展。

按照校方三个月的实习期限为准。每周工作五个工作日,节假日正常放假。实习期间岗位补贴是2000/月,如有加班,按照12/天的加班补贴发放。

在公司正常工作日上班期间,提供免费午餐(早、晚自行解决)。实习期间住宿任然以学校宿舍为主,上下班交通由公司班车接送。

在入职实习期间,公司为学院购买意外伤险一份,截止实习期结束为止。

学员在实习期间必须履行“校企顶岗实习协议”所有要求。

校企双方实习指导老师每月现场指导的就餐由公司提供,并给予一定金额的交通补贴。



单位地址:  世纪大道与上海路交叉口昭阳工业园19号楼

公司法人: 张建伟  联系方式:  18912399977

公司事务联系人: 周静  联系方式:  13705502040



2018-11-26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