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走入职场,迈向未来——机电系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院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正确引导大学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于1126日在院第一食堂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共有百余家企业到我校进行现场招聘。机电系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在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机电系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我系大一、大二的学子们。在双选招聘会上众多家用人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我系毕业生,用人企业耐心的给我系毕业学子介绍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情况,有不少家企业还当场对我系毕业生进行面试。据了解我系有不少毕业生在现场就与企业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此次双选会为我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系大一、大二的学生对双选会有切身的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相信机电系学子一定会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