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电系在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鲁勃     发布时间:2018-12-24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9日下午,我校“爱力特杯”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机电系优选出邓广周、单李成、倪杰三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我系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对自身职业规划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规划设计结构完整,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比赛最后由评委们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经激烈角逐后,我系单李成、邓广周荣获金奖,同时我系也斩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展现了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