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电系预毕业生参加校2018年就业双选会
作者:倪杰     发布时间:2018-12-07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机电系400余名2019届毕业生12月6日在学综合楼参加2018年生顶岗实习暨就业专场双选会。领导对本次双选会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双选会工作,为我系毕业学生实习就业提出宝贵意见。


上午9点,同学们准时来到会场。现场井然有序,每一个参会的学生手持简历,主动询问,自信地走向招聘企业单位的展位。用人企业耐心的给我系毕业学子介绍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情况,有不少家企业还当场对我系毕业生进行面试。


此次就业双选会为我系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保证了他们顶岗实习的安全和质量。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