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团总支荣获校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贸系承办的第十五届“青春绽放”舞蹈大赛暨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在校报告厅成功举办。由机电系编排的舞蹈《活着1937》获得比赛二等奖,作为非专业舞蹈演员,大家背后付出很多辛劳,这个节目不但在肢体语言上有难度更要求情感上的处理。我系参演同学历经几个月的排练,各种摔、滚、爬……每个人的膝盖、手肘、肩膀都是淤青,付出终有回报,现场掌声雷动,专业评委高度评价和赞赏。

《活着1937》


本次文化艺术节历经一个多月,机电系团总支精心组织,对于参赛学生和班级给予指导,成绩颇丰。获得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一、二等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比赛一、二等奖;“风展团旗”主题团日活动一、二等奖;彩绘风筝主题活动一、三等奖;电子竞技大赛季军等。最终以总分第一荣获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为我系学子提供了锻炼素质、提高能力、展示才华的平台,我系团总支也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培育新时代新青年,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