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学子在“卓畅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更好的激发和带动大学生的创业激情。5月29日下午,“卓畅杯”第十一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学校5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系由徐苏航、王玉杰和韩静桥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大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的实力都很强劲。我系代表队选定的创业项目为“校园充电桩”,他们通过PPT展示讲解和现场答辩,全方面的阐释了该项目的功能特点及发展前途。“校园充电桩”不仅可以解决校园电动车充电不安全的问题,而且支付安全透明,充电安全可靠,巧妙的构思、完整的方案以及选手们的自信和实力都给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最后评定,徐苏航、王玉杰和韩静桥三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


    希望他们的青春怀着激情的梦走向成功,祝愿他们的创业计划能够实现,也祝愿他们的明天能够更加辉煌!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