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浓墨重彩画端午,青春践行中国节——机电系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6月5日下午5点,机电系积极响应校团委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开展“浓墨重彩画端午,青春践行中国节”端午节活动。


    活动主要以彩绘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以爱国为主题,在鸭蛋上进行绘画,同学们大多以画五星红旗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也有画龙舟、粽子来呈现端午的风味,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活动在热烈而又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活动让我校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更营造了一种团结进取、和谐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