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学生会召开五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28日7点,机电系学生会在5403教室召开了五月份工作总结会议,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进行五月工作总结汇报。接着学生会主席张清腾强调了日常值班、晚自习考勤、查早餐等工作情况,希望各个部门能够主动完成本职工作。最后学生会副主席葛家乐和程娟对五月份开展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体育文化节等重要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能够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各司其职,顺利完成学生会2019年度考核。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机电系所有学干们的工作效率,更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