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谢文平     发布时间:2019-04-11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0日,机电工程系5304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邀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孔金为我系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报告,宣讲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系主任杨思国主持。


报告围绕“课程思政视野下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主题,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孔金提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的目标和任务,明确“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分析我系各专业在新时代应怎样体现并努力构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及“品质教育”;身为教师我们要严格做到树立正确政治方向、立德树人,传播真理,塑造灵魂、人格魅力等三方面要求。

孔金同志的报告既紧凑又严谨,全面诠释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我系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号召大家要积极响应和认真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实际,坚持改革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带领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狠抓作风建设,努力实现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有大突破、大进步。



作者:冯早红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