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 (十三)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近日,机电系18机电(1)班团支部在5102教室举办了以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诵读活动。


活动伊始,先由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然后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诵读自己雷锋日记、名言等,并说出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大家讴歌雷锋,雷锋这个不朽的名字,代表着高尚的精神,不会因为时代的发展、时间的流逝而淡薄和褪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朗诵关于雷锋的文更加熟知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理解雷锋精神,铭记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